星期六, 7月 11

關於本站

http://tkds00.blogspot.tw/2015/07/blog-post.html











本站內容主要會以Alim的手機遊戲-勇者前線2「ブレイブフロンティア2/BF2」的內容為主。
2015年時原本希望建立一個BF1的資料站,但私底下沒有太多時間,
且翻譯WIKI等的情報耗時耗力,因此中途就把BLOG放置了。
時隔三年後BF即將出續作BF2,心中也再度萌生了再弄一個資料站的想法。
主要會以個人有興趣的情報以及統整翻譯為主來營運。

本BLOG的名稱是「勇者部活動紀錄」,
名稱是致敬「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」這部動漫作品的廣播放送的名稱。
可以看這
BF在台翻譯成勇者前線,
所以廣播放送的名稱「勇者部活動報告」小修改了一下改為紀錄就完成了(?)

本站不會放任何人氣計數器也不會導入廣告,
完全是純遊戲粉絲向的BLOG,會翻譯各種跟BF有關的資料,
希望能給看不懂日文但是又熱愛BF的人參考用。
但我本身也不是很有空的人,在龜速更新之下能做到哪邊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翻譯跟資料的整理都是我自己或是以少人數完成,
若是有漏掉或是疏忽掉的地方,也請各位多指教。

我很喜歡一個日方叫做「ブレイブフロンティア攻略道場」 的BF資料站,
毫無疑問的他是日本除了WIKI之外最詳盡的圖文資料站。
很可惜的是目前已經停止更新一段時間了,會不會復活也是未知。
據我所知台灣沒有達到這種水準的BF網站,甚至連中文WIKI都沒有,
所以「既然沒有就自己做一個吧」是我當初對這個網站的構想。
因為一切大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,所以進度將會相當緩慢,
但我會把我所知道的一切知識以及日本WIKI的重要資料全部都搬上來,
若是內容有誤或是想指正的地方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來信。

另外網站置頂圖以及頭像、本篇的置頂圖都是請熟識的日本繪師畫的,
繪師名稱「相葉」、PIXIV id「488917」
基於尊重原畫師,請不要把置頂圖&我的頭像轉載到別的地方。
至於網站的文章內容以及情報翻譯..等等都可以自由轉載,
轉載時麻煩請附上原文連結表示對翻譯者的尊重。
謝謝大家。

2018.2.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